最近總是很回味一個老味道

但是那個味道消失了一陣子

該怎麼說呢?

其實版大是一位台南人,有一個台南人的好口味就是體育場杏仁豆腐冰

我最近很不小心的從網路上人家轉po的文章得知

老老闆又回來開店哩:)

真的很懷念這個好味道

大家總是以為現在在原址的那間杏仁豆腐冰是老闆所授權的吧?

其實不是

只是老闆原本開在那邊

但後來收起來沒做後有人利用原址

大力行銷且註冊商標!!!!

老實說   版弟我呢~也很討厭人家以這樣的方式在賺錢

更嚴格來說   現在開的那一家   我第一次去吃覺得味道不對就再也沒吃過了

近期版弟我會再找時間去老闆的店吃

去回味這樣的感覺

記憶中的味道:)

未演先宣傳

底下這個連結也請大家幫忙轉貼

我們更希望能幫老闆一點忙~

我是台南人

我更願意把這老味道傳出去

我先給大家網友的連結

建議大家有到台南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

在我的印象中

老闆的杏仁豆腐冰最有味道:)

這才真的是台南老味道

而不是現在那邊唷~

這是另外一位網友所寫的網誌

好吃的東西大家一起來回味

arrow
arrow

    藥引子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